close

這週跨年前回家,不意外又回家當吸血鬼,然後不小心跟媽媽逛到Nars 就當了升天雞犬買了眼影,因為之前看武媚娘覺得范冰冰妝好美,就被聖保羅這盤燒到惹,但是我忘記一件事,我不是冰冰,我五官沒有開外掛,還是可恨的內雙,所以我雙眼皮是假的啦,雙眼皮貼就是自尊心啊!! 

先看一下媚娘:

undefined 

雖然唐朝崇尚豐滿的美女,但是我真的不知道那時候十五歲小孩發育就這麼好,雖然我也肉很多,但胸前的肉大概真的沒幾兩,痛哭流涕

 

這次用到的東西大概這些:

Nars 雙色眼影:聖保羅

Nars 雙色腮紅:Frenzy 

Mabeylline the rocket volum express 睫毛膏

Kate 睫毛底膏

Brown Lash Ex 眼線液

 

 

 先用左邊的 A打滿整個眼窩,再用B畫眼線還有眼下位置1/3,然後用A畫下眼瞼前1/4

大概畫完像下圖那樣 

 

 

 

 

然後因為媚娘有粗粗黑黑的眼線還大拖尾,所以我也要拖尾,但因為我覺得黑色我畫那麼長會看起來像拍砸沒,所以我用咖啡色的,這隻是在日本看到有貼美妝評選第一之類貼紙,我就腦波很弱買了,沒想到是麥克筆頭,出乎意料好化。

 

 

我是上眼線畫一條長長的拖尾,為了讓我逼哀的小內雙更深邃又在下眼線眼珠下方加強一下

再來是上睫毛膏,因為我沒有很會畫眼線,所以睫毛膏的妝感我很喜歡,最喜歡濃密型,最後像假睫毛那樣。

 

 用最順的是像這種狼牙棒刷頭,先用底膏厚厚刷一層再用這隻刷上下睫毛,就很濃密。

 

 

再來上腮紅,想說配合眼妝都橘橘的,就用了nars 的 Frenzy, 這顆擦起來有自然的日曬感,因為今晚是要去跨年,所以打亮打比較亮

 

  

 先用打亮色A刷滿笑肌部分,再用B刷一下眼下一節就可~

 

 口紅是用Mac 親吻潤唇膏 Fashion Force

因為我當不成媚娘,媚娘五官精緻中DNA樂透長這樣:

 

 放狗屎,對魯蛇而言每天還不是一成不變再那邊魯🐍🐍🐍🐍

但我真的不是很明白為什麼她會十幾歲一入後宮一就直想爬上皇上的床,皇上長這樣,雖然有演霸王別姬但我一下子真的沒認出來(霸王別姬很好看,是我少數看得懂的劇情片)


 

雖然四五十歲這樣保養得很好,但其實我理解不能,因為我以為十幾歲小孩應該是會想爬上他們的床

undefined

或是


I don't really know what I mean 

但是跟爸爸睡過之後可以爬上帥兒子的床,雖然兒子很帥,但是爸爸我真的無法,我智商又低,應該一進宮就被虐死,根本看不到兒子


小王力宏有點混血,也是音樂才子,我覺得十幾歲女生著迷著個比較合理

所以武媚娘我其實看不大懂也只看一點點

大概理解重點就是

媚娘入宮-媚娘跟了皇上-皇上死掉-媚娘跟了兒子-兒子死掉-媚娘變成女皇帝

然後這些是纏綿悱惻演了好幾十集

 

額額,扯得有點遠~

我畫完是長這樣:

 

IMG_0568.jpg

 大概就是大學生平常上學和出去玩可以畫的妝吧,但差媚娘大概幾百條街那麼遠。

2015最後一天,希望大家恩恩愛愛繼續恩恩愛愛,沒有恩恩愛愛的努力也祝可以恩恩愛愛,雖然我覺得很難,新的一年我應該還是一條魯到欠霸凌的蛇~

感謝在此收看不專業發文~ 

arrow
arrow

    moioceane19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